德159公斤胖男5年沒有洗澡 消防員被迫戴防毒面具救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適當的運動很重要!德國尼爾廷根(Nurtigen)一名男子因為身軀龐大,體重高達159公斤,已經窩在家裡3年沒有出門。不料有天,男子突然驚覺呼吸困難,只得猛力拍打地板,希望鄰居能幫忙救援。最後,消防員破門而入,還動用了起重機將男子抬出,才解決了此一事件。

德國,胖子,毒氣,防毒面具,起重機,外送食物

▲救援現場的臭味太過濃烈,消防員不得不戴上防毒面具。(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體重驚人,只能躺在床上,靠著外送食物打理三餐。可怕的是,男子因為無法自理,已經5年沒有洗澡,渾身散放惡臭,屋內也滿是垃圾。在場人士則形容,這間公寓凌亂不堪,地上還有很多空罐頭以及腐爛的食物,迫使消防員連忙換裝並戴上防毒面具,才能展開救援。

由於垃圾太多,消防隊員無法開車,最後只得破門而入,並透過起重機將男子送醫治療。一名參與救援行動的消防員表示,那間公寓簡直就是地獄,不僅蟲子爬來爬去,味道還濃烈地讓人難以忍受。為了行動所需,他們不得不採取這種極端措施,而許多不知情的住戶,還以為當時發生了毒氣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