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衝浪遭鯊魚啃咬拖行 勇男「鐵拳連擊」救她一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鈞一髮!美國度假勝地夏威夷發生一起鯊魚咬人事件,34歲的女子克拉克(McKenzie Clark)當時正在衝浪,結果被一隻鯊魚襲擊並咬傷左手。幸好,克拉克的男性友人適時跳出,上前用手腳不停重擊鯊魚的鼻子,避免了一場悲劇發生。

▲女子劫後餘生,展示被鯊魚咬過的衝浪板。(圖/翻攝自Youtube)

《abc7news.com》報導,衝浪女克拉克和男性友人沃戈(Brian Wargo)上個月底到海邊衝浪,兩人玩得正嗨,突然一隻長約3.6公尺的鯊魚從海中竄出,不僅攻擊衝浪板,還咬傷了克拉克的左手,想將她「連人帶板」地拖入海中

聽到友人的尖叫聲,沃戈不顧自身安危,連忙游上前和鯊魚博鬥。他一手抓住背鮨,並用手腳猛擊鯊魚的鼻子與身體,場面一度緊張,所幸鯊魚最後放棄了狩獵。

沃戈事後說,猛擊鯊魚的那段時間,感覺自己的手就快斷掉,還好鯊魚沒有攻擊之意。確定平安脫險後,他隨即將克拉克送醫治療,經診斷只有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