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翻肚歪頭磨蹭嬰兒 賣萌撒嬌討好小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 從小開始討好,以後要多給我幾根骨頭啊~

 

▲哈士奇翻肚討摸摸,可惜小主人太小連翻身都不會,只能抓抓狗毛。(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陪著還不會翻身的小主人躺在地板上,時不時溫柔輕舔小嬰兒,一人一狗互動畫面非常溫馨。忽然哈士奇縮手翻肚、擺出討摸摸的撒嬌狀,難道是要趁早練習討好小主人嗎?

小孩與狗狗絕對是最萌組合!哈士奇跟嬰兒一起躺在地上,狗狗親暱舔舔小主人,小嬰兒也瞇眼享受狗狗的洗臉服務。哈士奇開始歪頭磨蹭小主人,還做出翻肚討摸摸的撒嬌狀,可惜小主人還是個連翻身都不會的小嬰兒,對狗狗也充滿好奇的他,只能先摸摸狗毛當練習啦!

專門分享可愛小動物與有趣影音的臉書粉絲團Pufosenia,po出這則溫馨的狗嬰互動影片,短短一個多月超過50萬點閱,17萬粉絲轉載分享。提醒家長由於小嬰兒不會控制力道,可能會發生弄痛狗狗而遭到反抗攻擊的情況,所以小孩跟寵物相處時,大人一定要在旁陪伴唷!

▲哈士奇與小主人的溫馨互動。

▼請點一下開始觀看。(影/取自Pufosenia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