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35家業者買了「樹森劣油牛排」 阿Q茶舍也中標

▲樹森公司販售的平價標準牛排,確定使用到頂新劣質牛油,已有830噸流入市面,不少民眾擔心還有「未爆彈」。(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樹森公司生產的「平價標準牛排」也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在各縣市衛生局的稽查下,這幾天不斷有業者中標。對此,台中市衛生局29日表示,已稽查83家餐飲業者,其中阿Q茶舍等35家餐飲業者曾購入問題牛排做為食材,烹煮後銷售,目前已知庫存都已退貨。

面對樹森牛排大量流入市面,全都進了消費者的肚子,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29日表示,只要違反食安法的業者,都要該要坦然面對、配合稽查、下架通報。另外,當被問到,「出問題的樹森平價標準牛排被客製化後,改成其他品名販售該怎麼辦?」姜郁美表示,食藥署會要求樹森同時報告所有使用的問題品項、流通方向,以防漏網之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