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幸運之星」蔡依珊姻緣早註定 連勝文推第二波文宣


▲連勝文新文宣。(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新文宣出爐,以「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為封面,內容以第一人稱簡述連勝文想玩賽車、打NBA的夢想,以及與家人和妻子之間的關係,最後也提到槍擊讓自己重生,文宣內頁搭配多張連勝文年輕時與同學及家人的合照,試圖透過文宣讓民眾更了解連勝文。

談到夢想,連勝文小時候最著迷的就是賽車,成天想著有一天可以成為賽車手,但是這個夢想很快又被籃球取代,進入輔大唸書後,連勝文更夢想能進入NBA,卻在被知名籃球員朱志清架拐子後放棄。

另外,連也坦言自己的食量不在話下,唸書時午飯時間,經常在同學的便當之間「遊走」,更「不客氣」的夾菜,也曾為了糖果餅乾,被叫去訓導處罰站。

講到妻子蔡依珊,連勝文則是用「幸運之星」形容,連表示兩人的緣分很早就註定了,「依珊的家和我的家只隔了一條馬路、十分鐘的距離,那條月老的紅線,早就牽在我們兩人手上」。

負責文宣的連勝文陣營發言人秦蕙媛表示,因為第一本文宣小冊子完全鎖定在政見上,比較沒有著墨在個人的部分,因此第二本文宣改走軟性角度,封面則使用連勝文的婚紗照,讓選民了解連勝文從小到大的經歷。

秦蕙媛說, 這是連陣營的第二本廣告文宣,上週剛剛印製完成,未來也將在總部以及12區的後援會發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