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跨平台支援 3 個裝置!羅技再推藍牙鍵盤 K48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節省變換裝置的時間與使用便利性,羅技電子宣布推出多功能藍牙鍵盤 K480,透過鍵盤左側的旋鈕,可以在 3 個支援藍牙的裝置之間切換使用,而且支援 Windows、Mac 或 Chrome 電腦、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預計 10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

搶攻跨平台商機,羅技宣布推出的藍牙鍵盤 K480 藍牙連線範圍達 10 公尺 (30 英呎),最多可同時記憶 3 個藍牙裝置,只需轉動撥盤即可在已連線的藍牙裝置間切換打字,忙於手邊工作的同時也可回覆手機內的訊息。比起先前羅技所推出的藍牙鍵盤,K480 擁有多種按鍵佈局配置,用標籤顏色與分列線指明給不同裝置與作業系統的功能或符號,而且只要下載羅技鍵盤軟體,就可以使用適用於個人電腦、Mac、智慧型手機與平版電腦的專屬快捷鍵。

如果要更換連線裝置,只需在目前連線的電腦或行動裝置上開啟藍牙無線設定,然後指示其「忘掉」鍵盤,就可以輕鬆連線到新裝置。「忘掉」藍牙無線裝置的步驟視裝置與作業系統的類型會有不同;此外,在鍵盤前端的整合式底座,可以讓使用者放入智慧裝置,方便打字時閱讀。

K480 的電池使用壽命長達 2 年,搭載開啟/關閉電源開關以及電池壽命指示燈,可達到節省電力及掌握電量狀況。羅技多功能藍牙鍵盤 K480 可與支援外接鍵盤之藍牙無線裝置搭配使用,適用於 Windows、Mac 或 Chrome 電腦、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預計共推出黑、白 2 色,並於 10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