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國華高球場火警 78部高球車遭焚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國華高爾夫球場18日清晨發生火警,球場內鐵皮搭蓋的高爾夫球車停放區慘遭焚,造成78部高爾夫球車被燒毀,所幸火勢及時被撲滅未延燒,才未造成更大損失,許多預定一早開球的高爾夫球友只好改步行打球,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消做進一步的鑑定調查釐清。

雙北交界的國華高爾夫球場清晨火警,高爾夫球車棚起火78部球車焚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警消今天清晨5時10分接獲報案,指稱淡水區小坪頂的高爾夫球場室外鐵皮停車棚起火燃燒,新北消防局立即出動20車前往灌救,由於起火點地勢較高也鄰近北市,所以,台北市消防局也就近支援派車支援,火勢直到上午6時才撲滅。

所幸起火時尚未有民眾到場打球,所以,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停放在車棚內的78部高爾夫球車則全數被焚毀,警消初步調查,火起時有些電瓶車正在充電,隨後莫名起火並迅速延燒,因此,不排除電線走火可能,但真正原因則仍待做進一步的鑑定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