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捐演講費「滿足工作成就」 陳佩琪:我樂意支持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0日下午赴柯文哲競選總部開講,吸引相當多群眾到場聆聽。(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赴美考察,妻子陳佩琪10日下午「代夫出征」,受邀至競選總部開講。由於現場人潮過多,一度漫延至騎樓。針對連勝文諷刺柯文哲閃躲雙十國慶,陳受訪時澄清,訪美行程早已排定,大家都是以喜樂的心情慶祝;至於柯習慣捐出演講費,她則回應「如果可以讓先生更有成就感,我樂意支持。」

連勝文上午出席公開行程時,暗批柯曾經撕毀身分證,藉此質疑對手國家認同。陳佩琪表示,她沒有聽見連的說法,但柯在好幾個月前就已告訴她訪美行程,適逢國慶「大家都是拿著喜樂慶祝的心情慶祝,只是個人方式不一樣。」

針對日前國稅局發函三采文化、凱達格蘭基金會等機關,追查柯文哲演講費用一事,陳佩琪坦承,原先並不知情柯將演講費捐出,直到媒體披露才曉得。她說,「我自己也有賺錢工作的能力,自己生活很滿足了,不會再斤斤計較先生一分一毛一定要拿回家裡。」

陳佩琪強調,工作成就對一個人也是很重要,如果研究經費可以讓醫學成就更好,「我當然樂觀其成」,並重申只要捐出研究經費讓柯更有成就感,「我樂意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