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超霸氣餐廳拒絕吵鬧人士! 老闆:別拿小孩當藉口

▲林姓網友6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超霸氣的餐廳公告。(圖/翻攝自Hsiangchun Lin臉書)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張「超霸氣」的公告,一名林姓網友6日在臉書上貼出淡水竹圍某間餐廳的照片,內容寫著「本店不歡迎在店內高聲喧譁製造噪音的人士,請不要再以小孩本來就會吵鬧當藉口,養育是作為父母親最基本責任,請尊重其他人的用餐權益。」讓其他網友直呼「老闆實在太帥了!」

餐廳老闆直接在店裡掛出告示牌,註明「不歡迎製造噪音的人士」,並說「別拿小孩當藉口」,讓林姓網友表示,很佩服這名老闆的「直言」。照片一PO馬上就吸引4萬多人按讚,有人說其他餐廳應該也多貼幾張,不過也有家長看了卻覺得「不太舒服」,認為能體諒店家和其他用餐人的心情,所以會偏向選擇親子餐廳。

▼ 「吵鬧別拿小孩難管當藉口」,餐廳公告熱議。

不過,像這樣抗議小孩太吵的餐廳也不是第一間,桃園之前有間連鎖牛肉麵店也貼出類似公告,結果引起軒然大波,逼的店家撤下公告,其實小孩管不動在店裡吵鬧,店家也很傷腦筋,餐廳業者表示,「一定會碰到小孩很吵的,小孩如果吵,我們去講一下都會聽啦!」

吵人和被吵的都是客人,多數店家都會勸說,避免不愉快,其實仔細看這兩張公告,也不是完全拒絕小客人,而是希望家長能把小孩管好,但是看在家長眼裡,孩子畢竟還小,很難要求他們真的安靜的把一頓飯吃完,公告文雖然有些刺眼,其實也是提醒家長在公共場合還是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