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也能「除毛」? 網友製「蘋果牌」刮鬍刀廣告

 ▲網友惡告蘋果iPhone 6會夾頭髮缺點,製作出刮鬍刀廣告。(圖/翻攝自推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 Plus不僅機身超「軟Q」,還傳出能「除毛」?有網友在網站「9to5mac」PO文指出,「雖然自己手機沒有機身變形問題,卻在每次通話時,頭髮不停拉扯,起初以為是頭髮黏到保護貼,後來發現竟是遭到手機螢幕與鋁框間縫隙卡到頭髮。」該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甚至有人在推特上製作除毛廣告海報。

在傳出「頭髮」會被蘋果新機夾住後,後續也有網友表達出連鬍子也出現同樣問題。網友也紛紛PO文發表感想,有人表示「我很好奇,是否當初試用者都是光頭。」也有人說「恭喜蘋果,終於獲得時尚的除毛功能。」也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只要將手機放入保護套中問題就會改善」。

▲網友惡搞蘋果的廣告海報,蘋果也能用來除腿毛。(圖/翻攝自推特

在「夾頭髮」事件開始流傳後,只要在推特上搜尋「#beardgate」及「#hairgate」就會看到不少iPhone 6使用者對於自身發生狀況的評論,甚至有人利用這個問題製作出新的宣傳海報,如可以用來當作刮鬍刀或是除腳毛等功能,幽了蘋果公司一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