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男老師會意淫」 美高中禁止少女穿緊身褲到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還有性別歧視?美國北達科達州(North Dakota)一所高中認為,女高中生若是穿緊身褲到校,容易讓老師和其他同學分心,導致學習效果大打折扣。為了讓學生更加投入課業,學校祭出全新的衣著規定,更要女學生們觀看影片,了解何謂「正常女人」和妓女的穿著,引發批評。

美國,高中生,緊身褲,女學生,意淫

▲女生穿緊身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為導正校內穿著風氣,校方禁止女生穿緊身褲和瑜珈褲到校的措施一公布,立刻就引發眾人批評。有人猛批學校管得太多;還有人怒罵,學校應該花時間來改善校園霸凌和其他的問題,而非這種蒜皮小事。

對於服裝政策引發軒然大波,一位女學生講得最中肯,她不平地表示:現在大家都在穿緊身褲,這樣根本就不奇怪,既然稀鬆平常,又該如何讓人意淫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