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大象! 可憐騎士慘遭發狂象群「追捕」

▲有騎士發現前方有象群停在路旁,原本想減速通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見這種「龐然大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騎士途經山間小路,原本打算要盡情地享受奔馳的快感,卻發現前方有野生象群擋在路旁,原本想趁牠們不注意時從旁通過,但下一秒一隻疑似是媽媽的大象突然發出怒吼,並帶領著身後的小象們狂奔過來,騎士嚇得只能掉頭逃命。

▲沒想到下一秒卻慘遭發狂象群的「追捕」。(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進擊的大象」、「被大象追,太可怕了」;也有人說:「可以看到野生的大象也是滿幸運的」;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機車的引擎聲響太大聲,對動物來說其實是一種挑釁,還笑說「至少不是遇到獵豹。」

日前泰國也有發生大象暴衝的案例,一名遊客拿著相機準備要拍攝旁邊的大象,但牠卻突然爆衝,眼看就要撞上這名男子,突然男子伸出一隻手臂,竟讓奔跑中的大象轉頭跑走。但有人解釋,男子疑似左手拿著裝有不明液體的罐子,朝大象的眼睛噴,牠才會突然急踩煞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泰國也有大象暴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