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與黑衣忍者街頭決鬥 他竟無恥使出「影分身之術」

▲跟我決鬥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個蒙面的黑衣忍者殺氣騰騰的站在樹下,身前放著塑膠刀與一塊寫著「跟我決鬥吧」( Fight me)的板子,你敢接下挑戰嗎?Youtube上有一個2011年上傳的影片,內容就描述這樣的決鬥故事,不過當有人勇敢接下挑戰,他竟然無恥的使出「影分身之術」,令人傻眼!

▼路人與忍者的街頭決鬥。(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一名男子撿起忍者前面的塑膠刀,準備跟他一決雌雄的時候,只見忍者高舉刀子,隨即一整隊的「忍者軍團」突然從他身旁現身,並且一個個拿著刀子往挑戰者追殺過去,那男子當場傻眼,只能腳底抹油趕快逃跑,這時幾乎可以看到他心裡想著:「What the fXXX!搞什麼鬼阿!?」

在影片中紛紛有路人上當,有人被追殺到一臉囧樣,也有人真的拿著塑膠刀孤軍奮戰。而影片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500萬的點閱次數,只能說整個場景創意十足,令人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