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iPhone 6 上海男大生舉牌標價「共享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iPhone or 行銷...大家也是蠻拼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常聽說有人為了買iPhone而賣腎,近日iPhone 6推出,上海則傳出有一位大學男生想出了免受皮肉之苦的新點子,就是「共享女友」。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應該是炒作。

根據網傳消息,這位男大生在上海松江大學城舉牌,牌上寫的「共享女友,賺零花錢」。他為女友明碼標價,「10元(人民幣,下同)每小時,50元包天,500元包月。」

這位男大生舉沒多久,就吸引一群人圍觀。他說,只要連接設置好的WiFi共享熱點,就能看到女友的照片。資料顯示,他女友身高170公分,體重48公斤,就讀外語學院,共享服務項目包括吃飯、逛街、玩遊戲,「不包括OOXX」。

「聽說是為了買iPhone6?」對於男大生的行為,不少網友覺得傻眼。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假,「這女的一看就是模特兒!」還有人認為,可能是某軟體的行銷手法,「這樣的廣告還有沒有節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