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7大約會守則!助你好感度瞬間加分

圖、文/GQ

當準備和心儀的對象出門約會,我們知道的就是興奮、緊張之後,然後還是緊張!既然是約會,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她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要聊什麼我們先不管,但是從穿著、行為等看似雞毛蒜皮的事中,都有可能影響你們下一步的發展,究竟要如何讓她在約會後對你印象加分,也不會立馬狠心的把你封鎖+刪除,GQ現在告訴你7件一定要注意的事。

守則1. 貼心男總是討喜:

如果她很漂亮或穿的很美,請別吝嗇說出口,遇到任何有「門」的狀況,請隨手幫她開門 (除非有Waiter)。當她要走下樓的時候,請將手臂伸出來,除了讓對方可以攙扶之外,還會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但是不能太超過。再來,給你個小建議,約會時可以觀察一下她身上的細節,例如髮型,下次見面有變化時不妨稱讚一下,她會覺得你真的有在認真注意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則2. 請有自信的出門:

每個人對於第一次約會都會感到緊張,你只要比別人一點自信就能加分許多,女孩子是不會喜歡畏畏縮縮的男人的。聊天的時候該怎麼打開話匣子呢?這時可以提出幾個問題自己能侃侃而談的話題,會讓氣氛更為自然、舒服,但絕不要拿一些家庭瑣事來當話題,這只會讓人想快快的逃離這場約會,如果你真的想不出話題,建議你可以多問問題,然後從中找出你們的共通點。

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是要找到相同的興趣還是難度,如果你的嗜好是看球賽配啤酒,而對方剛好就是個討厭運動的女孩,那可能無法Work out,建議做自己、好自在,不要迎合別人,不然未來也不會開心。

守則3. 別太拘束,這樣很尷尬:

第一次約會喝點酒是OK的,畢竟誰都不想跟個陌生人去西餐廳吃飯時,卻完全氣氛尷尬,如果第一次見面是去酒吧的話,可以帶她去你常去的那一間,絕對別帶她去那些你Google的某個角落的爛酒吧,最重要的是,身為男人卻彆扭沒意見,真的很容易讓女生想早早離去。

第一次跟第二次約會選在周末或平日都行,但第三次之後的約會最好以周末為主,如果兩個人非常來電,女生往往會開始想你周末在幹嘛,如果明明沒事卻沒約她,她的胡思亂想在交往前就已經開始。

延伸閱讀:
>>看更多約會守則
>>10招!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