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迴轉被攔 警問新競戰騎士:你走私大陸來的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緊張真的會一時反應不過來啊。

▲是這個「師大路」啦。(圖/翻攝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臨檢別慌張,否則可能會很糗!繼之前有PTT網友說,警察靠近他要聞身上有沒有酒味,落榜失神的他竟然直接「啾」下去;現在又有人說,被警察攔下來,結果太緊張「聽錯字」讓他很想死。

這名網友9日在PTT笨版發文,日前和朋友約在台電大樓附近,他騎新競戰赴約,想靠著GPS抵達目的地,突然發現騎過頭,直接180度迴轉,轉頭就看到一名警員對他揮手示意停下來。

該名網友說,他是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內心12萬分緊張,聽到警員問「你走私大陸來的嗎」,他回說「沒有啊,我沒有走私啊」,警員再問「我是問你是不是走私大陸出來的」,他再度強調「我真的沒有啊,我開後車廂給你看!」

他寫道,正當要下車開後車廂時,另一名警員走過來拍他的肩膀,另一隻手指指著他背後的一個路牌──「師大路」,「那瞬間我真的很想死……」

許多網友直呼太爆笑,「你就給他親下去就對!」「有唱《梅花》嗎?」原PO說,其中一名警員一直憋笑,但他沒被開單,直呼超級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