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人還逼全家店長、主管「土下座」 奧客拿走6條菸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是欺人太甚嘛,生氣!!!

▲ 全家超商店長(左)要求無理奧客出去,竟被女子毆打。(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理奧客太誇張了!日本多名男女大鬧大阪府茨木市的一間全家超商門市,不只動手打店長,還要求店長和兩名主管「土下座」道歉,甚至拿走6條菸當作「精神賠償」,過程自拍PO網。此事引發日本輿論譁然,警方9日已經逮捕2人。

「你們出去啦!」25歲店長不滿這群男女故意找碴,大聲喝斥他們,「你們這麼吵鬧,真的給顧客帶來困擾了!」結果這群人毫不在乎,變本加厲動手打人,「你這個混蛋!」

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顧客動粗後看到店長下跪磕頭道歉,還覺得不滿意,逼另外兩名主管(其中一人是店長51歲的父親)一起「土下座」。

「對不起!非常抱歉!」這群人聽到店長和兩名主管的道歉,還大言不慚地說,「看不出誠意啦,一般的道歉不會兩手空空」,甚至恐嚇「不然就開車撞你們的店」,隨後拿走貨架上、價值日幣2萬6700元(約新台幣7569元)的6條香菸。

這群男女事後高調地把影片PO網,立刻引發網友群起圍剿,認為實在太可恥。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涉嫌勒索的野仲史晃(46歲)和中村剛(39歲),正在追查其他共犯下落。

▼店長和兩名主管在奧客面前「土下座」致歉。

▼奧客拿走6條香菸。

▼事發的全家超商。(圖/翻攝NHK)

▼直擊奧客動手打人。(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直擊奧客逼店長和主管「土下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