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坦承黑心油流向7處 進威油品符合飼料標準

▲ 進威公司購買非食用魚油。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委會9日中午首度承認,黑心油流向7家下游廠商及畜牧場,各地方政府已展開油品封存、採樣及飼料品送驗。

檢警追查屏東郭烈成廢油回收廠發現,除了餿水油流向高雄強冠公司做為食用油,另一部分則是流向屏東縣萬丹鄉進威公司作為飼料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表示,進威也從雲林縣、高雄市相關公司購買生鮮下腳油(畜禽屠宰下腳料製成的油)、雞油及動物油脂;另進口澳洲牛油及越南魚油等油品,進威提供7家下游廠商資料,地方政府已前往查察,但未公布流向飼料廠名單。

農委會說,進威公司所採購的油品,在水份、總脂肪酸、游離脂肪酸、過氧化物等項目檢驗,符合動物油脂(飼料用)國家標準,油品的重金屬檢驗還在進行中,包含驗砷、鉛、汞、銅、錫及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