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偷30萬私奔 花光錢後「端盤子」養男友

▲新竹17歲少女偕同男友與友人撬開媽媽保險箱偷錢,偷走30萬吃喝玩樂。(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讓她盲目!新竹17歲李姓少女偕同21歲黃姓男友與16歲曾姓好友撬開家中保險箱,將母親30萬元現金跟金飾偷走,接著從新竹一路開心遊玩到墾丁,花光錢財後,少女與男友只好到海產店打工。最後少女母親報案,警方在恆春找到2人,李女被送至新竹地院少年家事法庭,黃男則被送往桃園地檢署等待入獄服刑。

3人一路吃香喝辣從新竹經宜蘭玩到墾丁,甚至將偷來的金飾變賣成5萬現金,直到將偷來的錢財全部花個精光後,李女跟黃男只好到海產店打工,每個月賺取22K的薪水,並在恆春找租屋處。但曾男途中獨自打包行李返回台北,而黃男也因態度不佳遭到開除,只靠李女獨自賺錢養男友。

高雄前鎮的警察在李女母親報警後接獲線報,找到消失近5個月的2人,李女還毫不在乎的表示,因為母親不願意給錢用,只好把錢偷走跟男友私奔。警方在經過調查後,將此案送至新竹地檢署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