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製老婆照片的情色傳單! 江西男:太愛她才決定報復

▲江西一名男子將老婆的照片(左上)印在情色傳單上。(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居然因為想報復,就到處發放印有老婆電話的情色傳單!大陸江西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因為懷疑老婆外遇、偷帶別的男人回家,一氣之下就將老婆的電話及照片印製在色情廣告單中,想讓她備受騷擾,事後經警方調查後,依涉嫌公然侮辱罪將徐男帶回警局偵辦。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徐男與老婆劉姓女子結婚後一直因為家庭瑣事吵架,今年5月兩人也開始分居,徐男懷疑老婆根本在外面已經有別的男人,所以才不和好,徐男揚言要讓劉女在當地無法繼續立足下去。

自此之後,劉女發現手機常常會收到奇怪的簡訊及電話都詢問是否有提供性服務,讓她不堪其擾,甚至在某次上班途中,看到一份色情傳單上面印有自己的生活照以及手機號碼,還寫著「為他服務,有錢給點,沒錢拉倒」的標語,她才決定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後發現,廣告單的出現地點與徐男平常活動的範圍相符,因此將她列為嫌疑人傳喚,徐男到警局後坦承犯行,並表示自己真的很愛老婆,但是老婆堅持要離婚,同時間又聽到傳言劉女其實在外面的租屋處藏有男人,一氣之下才決定透過這種方式來報復,最後警方依公然侮辱罪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