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瑜珈」? 網友KUSO連育兒政策

▲網友以連勝文的育兒政策為文宣拍攝出一支短片。(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月初發表育兒政策,提供孕婦懷孕開始到產後1年,每月4次免費瑜珈、韻律課程,就有網友拍出一支以這麼政策為文宣的Kuso影片,諷刺這項政策根本不懂市民要什麼,還反問「這樣子你懂了嗎?」

影片中首先進行街訪,詢問民眾「政府該怎樣才能提升生育率?」、「對孕婦最重要的是什麼?」很多人不外乎回答:「要提升經濟,創造就業機會」、「一個可以安心育嬰的環境」,認為只要經濟穩定、有好的福利制度保障育嬰就可以刺激生育率,但畫面突然一轉,跑到舞蹈教室中,一個印度裝扮的人跟孕婦開始上演街頭快打!最後提到這個月共有4次「免費的」瑜珈課程,然後反問網友:「這樣子你懂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就表示,如果要提供免費的瑜珈課程,是不是也要提供男性相關免費助孕瑜珈課程,未生育或是僅有一台的夫妻也應該要有相關的助孕瑜珈課程可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