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下餃子!越野賽「史上最坑人陷阱」有夠陰險

 

▲網友表示:此陷阱已客滿,下次請早。(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爬山、騎腳踏車、騎摩托車、甚至是進行越野,碰上隱密的坑洞都非常令人頭疼,一不注意就很容易受傷,或是卡在坑洞中。國外就有網友上傳一支被稱為「史上最坑陷阱」,幾乎讓所有試圖從該路徑跨越的越野摩托車手全滑入坑洞中,只有幾位幸運兒安全逃過。

影片發生在國外2013年頂級耐力越野摩托車賽《Red Bull Hare Scramble》中,從影片可以發現,這個陷坑處於高低變化的地方,騎士如果爬坡上來,幾乎很難發現這裡根本沒有路可以走。第一個黑衣騎士就一路衝上斜坡,然後直直的落入坑洞中,而後面的人也為了搶快,紛紛選擇抄捷徑,然後一個接著一個都落入坑洞裡,只有幾個反應快,或是提前發現前面慘劇的少數幾人,才得以順利逃過。

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這根本就是陷阱來著,笑死我了!」還有人比喻跌下來的車手好像是餃子下鍋一樣,一個接一個;「哪有跑道這樣害人的啦,要淘汰選手也不是這樣。」「我真的笑到無法自拔」還稱這坑洞是「史上最強大陷阱」。還有人看到越野車手摔成一團好笑的說:「此陷阱人數已額滿,下次請早。」更有人表示,其實最坑的是拍攝影片的人,竟然都不提醒車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