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互動學習「免費」體驗課程 9月1日開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因少子化趨明顯,父母在教育孩子時都抱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為心愛的兒女安排各種才藝學習課程,但卻也常有花了大把鈔票報名後,孩子因對授課內容沒興趣而與父母爭吵不休的情形。

現在國內出現一個提供免費課程體驗的兒童學習平台《BBGG愛小孩》網站,針對0至12歲的孩童,彙整學校以外的學習單位,如藝術表演、科學、運動等課程,提供免費課程體驗,讓父母陪伴孩子透過實際參與發掘興趣,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


▲父母可與孩子共同參與課程,發掘孩子的學習興趣。(圖/業者提供)

系列課程將在9月1日開跑,每週一至少推出6堂不同領域的課程,各階段皆開放3個免費名額。欲參與者可至網站體驗課程下方留言,每週五中午12點截止並抽出3名留言者,被抽中的家長只要在7天內上傳分享心得,就可免費與孩童一起參與課程。

 
▲(左)音樂課程訓練孩子節奏感與手腦協調性;(右)選擇孩童親自動手操作之課程,以從過程中培養專注力及觀察力。(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