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遊客下溪拍照 白鵝「強制驅離」30秒啄翻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誤入別人的地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到貴州遊玩,走入小溪拍照,結果被兩隻白鵝「強制驅離」,短短30秒,白鵝就將男子啄翻。

根據《貴陽日報》報導,事發於22日中午時分,這名從事少數民族銀飾研究製作的盧姓男子,到貴陽從江縣翠里鄉高文村采風,涉水走入小溪拍照,因為太接近正在溪中覓食的鴨群,守護在一旁的兩隻白鵝立刻上前展開攻擊

▲遊客下水拍照,遭白鵝「強制驅離」。(圖/貴州日報)

入侵者體型比自己大,但白鵝仍毫無懼色。盧男想逃走,但為時已晚,白鵝似乎對於他的示弱視而不見,展翅並將他啄翻在水中。短短30秒,盧男腿部兩處受輕傷,除了死命護住手機,身上的香菸、紙幣全部都浸濕

村民表示,白鵝在當地極具攻擊性,村裡的小孩見到牠們也要退避三舍。

▲▼遊客下水拍照,遭白鵝「強制驅離」。(圖/貴州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