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遊客逗弄老虎 包包被叼走...幾十萬欠條也沒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浙江的女遊客在上海動物園內用手提包逗弄老虎,結果包包不慎掉下去,被老虎叼走,工作人員打撈半天,只撈到裝有證件的小包。女遊客說,小包放在大包內,大包除了衣服之外,還有帳本及幾十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欠條。

24日下午5點多,網友「王翼昊」在微博上傳照片並指出,「此時此刻的上海動物園,孟加拉白虎山,一外地口音女子以包逗虎,不慎掉下,氣急敗壞試圖把老虎嚇開。此時寂寞的白虎一躍入池,以口銜包,開始了自得其樂歡快的遊戲!」(下圖/取自微博)

「確有此事。第二天我們幫她把小包撈出來,但大包找不到了。」動物園相關負責人何先生26日接受《i時代報》訪問時說,這名女遊客來自浙江,事發時工作人員已經下班,儘管她撥打了110報警,但面對老虎也無法下去打撈

何先生表示,隔天飼養員上班後,將白虎引開進行打撈,結果只撈到一個小包,內有銀行卡、身份證等證件。根據女遊客反映,小包放在大包內,而大包內除衣服外,還有帳本和幾十萬元的欠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