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擁有最多穿孔的男人 被杜拜機場拒絕入境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關被嚇壞了吧!

▲巴克霍茲(Rolf Buchholz)是全球擁有最多穿孔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全身上下共穿了453個洞。(圖/翻攝自Caro von D Fotografi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男子巴克霍茲(Rolf Buchholz)是全球擁有最多穿孔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但日前他受邀到杜拜一家飯店參加活動時,卻因為身上4百多個穿孔,被機場人員拒絕入境,事後他在推特上表示:「再也不去杜拜了。」

根據BBC報導,現年53歲的巴克霍茲全身上下共穿了453個洞,額頭上還鑲入2個觸角,在2012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擁有最多穿孔的男人。但日前他原訂要到杜拜一家飯店出席活動時,卻在抵達杜拜國際機場後,被海關拒絕入境,隨後被要求搭上飛往伊斯坦堡的飛機離開。

事後飯店的活動被迫取消,巴克霍茲也在推特上PO文:「再也不去杜拜了」,並提到海關拒絕他入境的原因是認為他是「黑魔術的象徵」,而他的行李仍被留在杜拜,但機場人員遲遲沒有寄還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