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我!好奇寶寶看著眼前超激動 網友:萬惡的遙控器

 

▲寶寶看見遙控器超興奮。(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很好動,對周遭任何事情都有好奇心,看見就想抓,抓到就往嘴巴送,家中有小孩的家長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感觸。近日有網友上傳自家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影片,看見遙控器竟然興奮到瘋狂抖動,超可愛的模樣也因此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寶寶正看著遙控器,興奮到嘴巴張大、四肢也不斷晃動,而當黑色遙控器被藏起來後,他竟然瞬間就平靜下來,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但好笑的是,當遙控器再度拿到他面前,又刻瞪大眼睛瘋狂手舞足蹈,手腳就像裝上馬達般快速晃動;但只要遙控器一拿開,就會瞬間恢復正常,對比落差極為明顯,讓一旁的父母笑翻。

影片5日上傳至今,短短9天就有近50萬人次點閱,寶寶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說:「真是太可愛了!」「可愛的好奇寶寶!」,也有網友好笑的表示,其實是遙控器的魔力太吸引人了,真是萬惡的遙控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