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收到「天上的禮物」 網友:是小飛俠送來的

▲班傑明回家時意外收到「天上的禮物」。(圖/翻攝自班傑明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包裹怎麼會飛到屋頂去?英國東南部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霍夫鎮的班傑明(Benjamin Ward)回家時發現一個包裹卡在自家屋頂的排水溝槽上,屋內還有一張收據寫著,「對不起,卡在屋頂了。」他覺得很搞笑就將照片上傳到推特,引起網友關注。

根據《鏡報》報導,班傑明8日返家意外發現「天上的禮物」,當下覺得很搞笑又很期待網友看到後會有什麼評論,於是將收據及包裹的照片發佈到推特,並配上略帶諷刺的道謝語,「謝謝myHermes公司,包裹在6米高的屋頂上很安全!」

▲快遞員還留下一張道歉收據,讓班傑明覺得很搞笑。

這個消息果然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短短4天分享數就高達3200次。網友們對事情的來龍去脈相當感興趣,但班傑明聲稱不清楚真相,於是有人開玩笑的說,「這其實是小飛俠送來的吧?」

網路上的熱烈討論終於引起myHermes總公司的重視,與當地分部溝通後,趕緊派人帶著梯子前往班傑明家將包裹取下,並多次在推特上道歉。雖然有網友認為快遞公司的處理方式非常陽春,但班傑明表示,原本也只是想分享一些趣事,並沒有真的生氣,所以並不覺得處理方式太過隨便,反而是對該名差點因此失業的快遞員比較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