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千萬別俯身從門縫看出去...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舒享寧

北京大學有著悠久的歷史,但也流傳著各種靈異的故事。在這所全國數一數二的學府裡,學生壓力比較大,每年都會傳出一些慘劇,校園裡面總有些角落讓人毛骨悚然。

90年代初,北大31號女生樓就曾經發生過一次女生自殺的事件。女生是跳樓自殺的,死的時候頭先落地,非常淒慘。

從那以後,宿舍走廊324室經常聽到類似頭撞地的聲音:碰…碰…碰…從走廊遙遠的那一頭,慢慢的靠近、聲音越來越大,感覺聲音到324門口的時候,就突然停止,不再跳動。之後就聽到一個蒼涼的聲音說:開門,開門……而這間寢室正是她之前所住的寢室。

每個人都覺得,這是她回來了。但是也從來沒人敢打開門看個究竟。隨著時間的推移,類似的事情發生的越來越少了。大家覺得似乎已經平安了。

隨著假期的來臨,同學們紛紛離校,宿舍樓變得空蕩而安靜。等到所有的學生都離校的時候,樓長開始挨個清理宿舍,並給每個屋子加貼封條。檢查到324室的時候,樓長突然想到了在女生中流傳的傳言,心突然就毛了起來。

「但傳言終歸是傳言,沒有根據的事情.....唉!不要去想它。」管理員自我安慰。於是便大著膽的開了房門,就在他開門的同事,北邊的窗戶卻突然打開了。「可能是因為開了門,風吹開的吧,我把它關起來就好」,他繼續安慰自己。於是,想上前去關上那個窗戶。

就在關上窗戶的一刹那,突然聽到身後碰一聲。回頭一看,門又關住了。這時他心中的不安陡然而生。沒來得及多想,就聽到遠處「碰…碰…碰…」的聲音從走廊的遠端傳來,由遠而近,由弱變強。

慢慢的、慢慢的靠了過來。這時的他已經毛骨悚然,一俯身就躲在書桌底下。「等聲音過去了再出來,這樣或許能逃過一劫。」但聲音就恰恰好聽在了門口,沒有再跳動了,接著就聽到淒涼的聲音說:「你…為…什…麼…要…去…我…的…桌…底…下…」

「也沒有開門,怎麼可能看得到我呢?」於是管理員,走到門前,彎下身子,將臉貼近地面,想看看是不是真有什麼東西。當他俯身從門縫地下看過去的時候,居然看到兩個血淋淋的眼睛,以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不是每一次都能這麼幸運,從門縫看見貓小偷。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