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貓女要送貓 反被貓咪攻擊海咪咪!

▲ 「大波」貓女要把她的「可愛」貓咪送人,卻不斷被貓校她的手還襲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波」貓女宣布要把她的「可愛」貓咪送人, 並且在影片中大談她的貓咪多溫馴可愛。但是那隻貓卻不斷拆她的台,咬她的手還襲她的胸!

影片開始時, 這名上圍豐滿,操著美國口音的女子對著鏡頭說,她要送出她的貓。這是免費的,而且還附送籠子。

接著「大波妹」開始形容她的貓如何溫馴可愛,很適合陪孩子玩。但是說著說著, 在一旁越聽越不以為然的貓咪開始焦躁不安,接著頻頻對她發動攻擊。不斷襲擊她的手臂和「咪咪」。

儘管她一再把貓攆開,並試圖為剛才一幕幕的攻擊辯護。說貓咪其實很溫柔、性情穩定,而且不會到處亂撒尿。只因為自己常旅行,所以才不得不把貓送人。

但面對貓咪冥頑不靈的攻擊、再攻擊,她最後終於放棄為牠辯護了。她乾脆挑明了說:「這隻貓讓我筋疲力盡。我不想要了。如果你要請告訴我,我今天就把牠裝箱,免費送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