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拍炫耀 少年借真槍拍照不慎自轟送醫後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不值...

▲少年太愛自拍炫耀,借真槍拍照卻轟掉自己的腦袋。(圖/翻攝自METRO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愛自拍炫耀的少年,跟朋友借真槍自拍,卻意開搶打中自己,送醫後不治。

21歲的奧斯卡(Oscar Aguilar)喜歡自炫富,臉書張貼多張跟跑車、美女、名牌貨的自拍照,他非常享受別人的驚嘆與按讚,為了獲取更多的關注,他特別跟朋友借了真槍來自拍。

就在他對著鏡頭擺弄姿勢時,為求逼真就扣下版機,鄰居表示,聽見槍響與哀號聲幾乎同時響起,雖然立刻就報警,不過奧斯卡送醫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奧斯卡根本沒注意到槍的保險桿被拉開所以才扣板機,他不懂槍,卻因為炫耀送了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