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多二路挖到被壓車下遺體 確認為75歲林育慶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吳淑萍、吳竣翔/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現在不斷的找到罹難者,而今天在三多二路開挖出一具男性遺體,確認是一位75歲的老先生林育慶,31日晚上他正從永泰路騎車要回武仁街的家,沒想到在行經三多二路時卻遇上爆炸,當時還有行車紀錄器拍下他的最後身影。目擊的車行老闆說,當時只注意到開車駕駛受傷,完全沒發現老先生被壓在底下

晚間接近12點,戴著紅色安全帽穿著黃色雨衣的林老先生騎車,從光華路轉向三多路口時不幸碰上爆炸,而剛好開在後頭的白色轎車就記錄下他的最後身影。車行老闆翁先生表示:「先聽到凱旋路那邊有爆炸聲,然後右邊就有這一台比較老舊的機車,戴紅色安全帽。」

當時林育慶老先生正準備從永泰路騎車回到武仁街的家,途中騎到光華一路正要轉到三多二路時,突然爆炸飛了出去。但車行老闆那時只注意到受傷駕駛,根本沒發現林老先生就被壓在底下。車行老闆指出:「我騎車那邊過來時是先看到火光,沒有注意到什麼人,那台白色轎車離我最近,所以我直接就跑過去了。」

一直到消防人員開挖清路才發現下面有人,這時改用小工具甚至徒手開挖找遺體。而讓人訝異的是,一旁還有戶口名簿跟存摺,但警消第一時間還誤認是消防主秘林基澤。高雄市消防局局長陳虹龍說:「目前我們的情資,就是我們的主秘跟我們的小隊長還沒有找到,那我們勤務中心沒有接到任何老百姓說他家人失蹤的訊息。」

一直到遺體送往殯儀館,家屬跑去認領,才發現跟爸爸的穿著一模一樣,家人原本以為他只是失蹤。女兒聽到爸爸死訊,眼淚再也止不住。據了解林育慶是高雄人,今年75歲,有六個女兒,家屬相當悲痛不願多說,只希望盡快辦好後事,讓最愛的爸爸能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