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護士上網徵友 怕斧頭不夠力先問「你脖子多寬」



▲英國人魔護士上網聲稱自己將殺害一名14歲少女,還po出一張自己與斧頭的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8歲男子男護士,涉嫌計畫殺害一名14歲女孩並再吃了她!他還將他可怕的計畫於網路上爆了出來,還稱自己很喜歡吃人,這不是他的第一次犯案。

這名「人魔護士」名叫戴爾.波林傑(Dale Bolinger),他因為在網路上發表「吃人」經驗,吹噓自己即將跟一名14歲的女孩見面,並且還附上了一張他與斧頭自拍的畫面,其駭人言論引起美國FBI注意,於去年2月被英國警方逮捕。警方翻出他在網路上的對話紀錄更是震驚。

戴爾與少女的對話中表示:「我已經買好了斧頭,我真的很期待能這樣做,我想要把你的身體當作食物。如果你想,我可以讓你看看我的刀子跟沾版長怎樣。」沒想到少女居然回答:「我希望他們夠大。」戴爾繼續詢問:「它們絕對夠大而且很銳利的,你的脖子有多寬啊?」

戴爾被逮捕後,卻是完全否認自己的犯行,表示他從來沒有殺害或吃過誰,那全部都是幻想而已,並且並沒有跟對話紀錄中那名少女碰到面。而當記者詢問他為何會買好斧頭,他則表示:斧頭剛好有特價。由於無法判別女孩的身分,全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