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男嬰遭切頭骨亡 英心碎母:永遠不會原諒他們!

▲這名英國婦人剖腹產子,男嬰頭骨被手術刀切到喪命。(圖/翻攝自諾丁罕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人去年懷孕8個月多時出現早產現象,緊急送醫院剖腹產時,小男嬰竟然遭手術刀切入頭骨,導致大量出血而死,但院方認為男嬰是死於罕見併發症,這名心碎的母親則說,「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們!」

38歲的克萊兒.史密斯(Claire Smith)去年7月緊急送往諾丁罕市立醫院(Nottingham City Hospital)進行剖腹產,不幸的是,醫師剖開子宮取出男嬰時發現男嬰頭部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但院方不認為有醫療疏失,根據醫院的一分聲明指出,手術是由資深的醫療團隊進行,男嬰的併發症「極其罕見」。

本身是護理人員的克萊兒上周四在調查聽證會後表示,「當我醒來後問史考特(她的丈夫)情況如何,我還不了解他為什麼這麼不開心」,「我聽到有人說『他有兩次心臟驟停』並表示歉意,我意識到對方說的是我的寶貝,然後我聽到有人說『他的頭部有缺陷』。」

負責驗屍的歐尼爾(David O'Neil)醫師表示,剖腹切開子宮壁時傷到男嬰的顳骨後端。克萊兒和丈夫對於寶貝的生命就這麼結束無法接受,要求醫院方面道歉,並研究是否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討公道。(新聞來源:諾丁罕郵報、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