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對抗風雨! Drop Umbrella以柔克剛

圖、文/生活童話

在時常下雨的台灣,雨傘是必備的生活用品,而損壞率也幾乎是第一名,擺脫傳統雨傘骨架,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畢業的Ayca Dundar有新點子!先讓我們透過影片看看新奇的雨傘形式-Drop Unbrella長什麼模樣!

從影片可以看到Drop Umbrella與一般雨傘不同的特別收放方式,程圓形的模樣感覺很可愛!

Ayca Dundar走在下雨的倫敦街頭,發現有太多被丟棄的破雨傘,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她致力於設計新的雨傘骨架,而Drop Unbrella因此誕生。
 

Ayca Dundar認為,如果以堅硬的骨架對抗強風無疑是硬碰硬,很容易就會造成雨傘的損壞,以柔軟的結構才能以柔克剛,讓傘活得長久!

收納時特別的圓弧外型,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其實是一把雨傘! 

收成一個小提袋就跟小學生的便當袋一樣可愛!

不知道這樣的傘跟一般常見的傘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雖然不知道使用上究竟如何,小編覺得圓圓的就是比較可愛啦!重點是,有很多常見的生活用品,其實多少都有一些可以改進的部分,當有人看見這些缺點,進而努力嘗試改良,這樣的設計精神實在值得鼓勵!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么男脫單記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高野寛&田島貴男:Winter's Tale

石井竜也X松任谷由実=愛的電波

谷哥收購智慧型湯匙Lift Lab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