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連耶穌都看不下去! 巴西被電爆PS圖出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隊在4強賽以1比7慘遭德國隊屠殺,網友惡搞的PS圖紛紛出爐,例如里約熱內盧基督像原本是張開雙臂,這下變成低頭掩面,有「看不下去」的意味。

「森巴軍團」巴西9日對抗「日耳曼坦克」德國,原本外界預計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沒想到上半場進行不到30分鐘,德國就已經踢進5球,寫下世足賽史上最快時間取得5球領先的紀錄。下半場,德國繼續摧殘巴西禁區,再踢進2球。而巴西僅靠奧斯卡(Oscar)在第90分鐘扳回一城,避免抱蛋。

巴西身為本屆世足賽地主隊,卻慘遭德國血洗,有媒體直言這應該是巴西百年來的恥辱,而網友惡搞的KUSO圖也紛紛出爐,例如里約熱內盧基督像原本是張開雙臂,結果變成低頭掩面,嘲諷意味十足。另外,也有人直接將基督像上半身換成德國總理梅克爾振臂高呼的樣子。(下圖/取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