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浣熊颱風接近瘋狗浪襲野柳 造成7名遊客受傷送醫

▲浣熊颱風接近北台灣,野柳海邊無雨但是風浪較大,拍上岸的浪花已經超過成人高度,請民眾勿靠近海邊以避免風險。(圖/翻攝自野柳海洋世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下午4點左右傳出有7名遊客在第三風景區被瘋狗浪打傷,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7名傷者送至台大醫院金山院區,及基隆長庚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據傷患表示,他們1家9口下午4點多在野柳地質公園第三風景步道上散步,沒想到突然有瘋狗浪襲來,讓他和家人被打倒在礁岩處,造成5女、2男受傷。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8日發佈緊急公告,由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強浪大,為了遊客的安全,園區於今天上午10時20分起,第一景觀區暫時封閉。依據氣象局資料,西北轉偏西風,風浪為猛浪轉巨浪,浪高6公尺,風力7至8級,陣風10級,請民眾務必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