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弓」陪葬神祕木乃伊 比印加更早神祕文明是?

文/新聞龍捲風

波蘭、秘魯和哥倫比亞的考古學家,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馬沙漠的最新發現150具木乃伊,他們被包裹在棉布紗、稻草席或漁網中,直接埋在沙地裡,沒有任何石頭結構物體的遮蓋,而在發現這些木乃伊的同時,考古學家們還挖掘出一些飾品和小型生活器具。不過其中有具特別的木乃伊,他的身邊有把陪葬的弓,可能代表權利和地位,因為弓在南美地區是十分珍貴的,難道這具木乃伊是他們的首領嗎?這些木乃伊又是屬於什麼文明呢?通過使用碳同位素測年法,考古學家發現,這些木乃伊中最年老的來自公元4世紀,最年輕的來自公元7世紀,年代竟比印加文明和蒂瓦拉庫文明還要早約500年。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考古學家認為,這很有可能是在秘魯南部伊卡大區附近,西元前800到100年前的帕拉卡斯文化,因為這兩個地點很接近,而這神秘的帕拉卡斯文化,可能是外星人創造的,怎麼說?在1925年,考古學家在這挖到429具遺骸,但更讓考古學家驚訝的是遺骸的頭骨竟是長形的,除了這奇特的頭形,考古家還有一個驚人發現,讓人更加懷疑這遺骸是外星來的。

秘魯的帕拉卡斯歷史博物館的專家布萊恩佛勒斯特就說,他拿了三顆長形頭顱拿給美國國家生技資訊中心做基因庫比對,這個基因庫擁有全世界所有大家知道的人類、動物跟植物的DNA,科技這麼發達,DNA鑑定一下就能知道這有著怪頭顱的人種到底是誰了,但沒想到經過兩年的研究,長形頭骨裡的粒線體DNA跟我們現代人,也就是所謂的智人的DNA根本不同。再來,大家就想說,那會不會其實這些長形頭顱,可能是跟中國裹小腳的概念一樣,結果諮詢過醫生有關綁頭變形的說法,可是醫生說這些長型頭骨腦容量卻比一般成人大25%,若是頭部變形,腦容量應該不會改變,這也代表了他很聰明,甚至比我們還要聰明。那真是太怪了,一群智商比我們人類高,又不可能被人類滅絕的物種,卻突然消失了,不知道從哪裡來?究竟又到了哪裡去?這恐怕是現在最有說服力的外星人遺跡啊。

帶回剛剛考古學家最新在智利發現的150具木乃伊,很可能就是帕拉卡斯文化,那會不會這外地文明也從秘魯延伸到智利來了呢?這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