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大假奶!30KK人妻「根本AV女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只能說壯觀了......

▲英國34歲人妻擁30KK罩杯,全英國最大假奶。(圖/翻攝自Debbie Delama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4歲人妻原本就有30DD罩杯的上圍,但她迷戀超大胸部,經過多次隆乳手術,目前罩杯為驚人的30KK,成為全英國胸部最大的女性。

黛比.戴拉瑪(Debbie Delamar)的丈夫是軍人,育有2個小孩,雖然她天生就有豐滿的雙峰,但卻不滿足,從28歲起開始隆乳,光是整形費用就高達8千英鎊(約新台幣40萬元)。

30KK的胸部有多重?答案是等同於一個Xbox 360,或是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德國狼犬)、8個橄欖球。由於胸部大到驚人,黛比走在路上總是吸引眾人目光,但她卻十分自豪,甚至以AV女優的身材為目標,這點從她放在推特的照片夠「鹹濕」可以看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傳統的軍人妻子或母親,但我沒有傷害任何人,」她說,「我真的喜歡隆乳後的樣子,有些人喜歡金髮或黑髮,我喜歡假的大胸部。」

至於大胸部是否會影響到她的身體平衡?黛比表示這不是問題,「唯一一次我失去平衡,是我穿著7吋的高跟鞋拍照。」有人對她的超大胸部好奇嗎?如果想要看黛比的上空照,代價是35英鎊(約新台幣1750元)。(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