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扭轉十二夜宿命 為狗狗打造美麗肖像

圖、文/生活童話

相信大家都知道十二夜,收容所裡的動物們,如果沒有辦法在這段時間內被領養,就必須接受安樂死。這是一段我們都知道、想到都心酸,卻又不知道還能做點什麼改變的無奈事實。擅於利用創意與熟練的Photoshop技巧,將照片後製成迷人的超現實影像的匈牙利攝影師Sarolta Ban,人美心更美,她利用自己的專業,為正在找新家的狗狗量身打造美麗的超現實肖像,吸引認養人的目光。

001
Petti,目前快樂地與她的三個兄弟姊妹被寺廟的人領養了,並且在幾週前進行節紮。

002

Tucker是個重達100磅的大男孩,在他剛進收容所的時候一直沒有辦法習慣配戴項圈,最近透過反覆練習已經慢慢習慣了,Tucker需要願意慢慢教導他的耐心主人,目前已經被領養囉!

003

Meiko是一位被遺棄的男孩,目前暫時照顧他的主人只能在上學途中或是工作之餘才能餵養他。Meiko很喜歡撒嬌,是個友善又可愛的孩子。

004

Tanya,自從被遺棄之後就在街頭流浪了七年多,直到遇見Mr. Bones & Co。Mr. Bones & Co登山時總會帶著Tanya,對他們來說,Tanya是最特別的,無可取代。

005

Ringo是個有活力的小夥子,他與另外兩位兄弟約一個多月大時在街頭獲救,已施打疫苗與節紮,目前七個月大囉!他非常地活潑好動,也很喜歡在喜歡的人腿上睡午覺呢!

006

美麗的Sami是個敏感又聽話的孩子,因為會一些雜技在收容所裡還小有名氣呢!因為收容所工作人員時間有限,目前只曾出去散步兩次,沒有什麼經驗的Sami會很快速地學會新的事物的!

007

Jasmine十分容易親近,為了獲得你的撫摸,他會賣力地搖動屁股讓你開心,不僅如此,Jasmine也十分會看門唷!

008

Bounder是個精力充沛的男孩,需要一個可以安全玩耍與奔跑的院子!

009

Zé與Phebo。Zé(右)聰明且甜美,她的媽媽曾經拒絕節紮,後來發現她已經懷孕,是一場美麗的誤會。Phebo是一隻5歲混血臘腸狗,溫順聽話對主人非常專一!

透過Sarolta Ban的鏡頭與巧手,就像在幫收容所可愛的狗狗們打廣告,讓更多的人看見小小生命的美好,幫助他們逃離十二夜的命運,令敬佩且感動。有興趣的話,透過網站或是Facebook可以看到更多Sarolta Ban的作品!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或許寵物只是我們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我們將會是他們的全部。此刻小編也好想回家抱抱我親愛的小貓們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