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苑裡海邊驚傳遭人野放毒蛇 網友PO照爆料:超過20隻

▲苑裡海邊驚傳有人放生毒蛇,造成民眾恐慌。(圖/翻攝自苑裡串起來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邊有毒蛇?!炎炎夏天是到海邊消暑的好時機,但29日卻有網友在「苑裡串起來」粉絲團PO文爆料,「苑裡海邊的沙灘,有人放生20幾隻毒蛇大家知道嗎?」讓許多當地人相當傻眼,氣得直罵「惡劣!存的是什麼心?」、「這不是放生,這叫蓄意傷人,是謀殺!」

該名網友還PO出海邊有蛇的照片表示,這位不知名人士開著大貨車到海灘後,將蟒蛇、眼鏡蛇等15幾種有毒的蛇放生在海灘。有女網友看完留言表示,「真實,我阿嬤說苑港里也有放」,有人則透露「早上海岸漁港看到一隻,本來想報119。」這行為也讓許多人氣瘋,怒批「到底是哪些王八!!!!夏天很多孩童都會去海邊玩耶!存的什麼心啊!!!!」

據瞭解,日前也有報導指出,有當地有居民見到宗教團體開著小貨車到海邊,迅速將蛇倒出後快閃離去。《ETtoday東森新聞雲》29日致電海岸里長陳萬,對方表示,近來接獲多件類似反映,甚至有蛇闖入民宅中造成恐慌,呼籲大家特別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