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美國男被雷擊 腳毛燒焦靴子冒煙人沒事

 

▲亞特蘭大男子被雷擊,靴子冒煙都燒焦冒煙,幸運沒有大礙。(圖/翻攝自《WSB-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被落雷擊中的機率大約70萬分之一,雷擊後卻沒大礙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男子歐康納(Sean O'Connor),當地時間21日下午前清理院子裡的落葉,突然被閃電擊中右腿,而他腳上穿鞋都燒焦冒煙,他卻奇蹟似的只有輕傷,真的超級幸運。

歐康納接受當地媒體《WSB-TV》訪問時表示,事發時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倒坐在地上,起初以為被樹枝砸到,但站起來後發現自己嘴裡有血、腳毛燒焦且聞到焦味,而腿就像被曬傷一樣,腳上的靴子也掉了,其中一隻還冒著煙,才發現自己應該是被雷擊了。

幸運的歐康納把焦黑的鞋子照片傳給在外的妻子,並告訴她自己被雷擊了,身體右側沒有問題,但左側有些疼痛,妻子趕緊回家送他去醫院,急診室內沒有人相信他被雷擊,但做了心電圖後發現他有心律不整的問題,隔天出院醫生告訴他要留意身體狀況,他的朋友則笑說,應該去買樂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