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姐姐伴娘怒減72公斤 肉肉女變窈窕美人一夕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也太勵志了!美國賓州一名女子為了在姐姐的婚禮上擔任伴娘,竟發憤減掉160磅(72公斤),現在體重只有瘦身前的一半,還成為一名素食主義者。女子減肥的創舉,如今被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其中的奮鬥過程也讓她一夕爆紅。

美國,減肥,伴娘,素食

▲美國一名女子減掉72公斤變身窈窕美人。(圖/取自當事人推特)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哈辛格(Jayme Hunsinger)現年30歲,減肥前的體重高達304磅(約138公斤)。在自律性格驅使下,哈辛格開始發憤減肥,她透過徹底改善飲食結構以及高強度的鍛鍊,減掉了36公斤。

展現初步成果後,哈辛格並不滿足,她除了成為素食主義者,加強訓練強度,最後還和一家減肥中心簽約。結果,她總共削去160磅的體重,衣服型號從最初的24號變成4號

「現在,我只有之前的一半重量。」哈辛格說道。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更有自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