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衰男遭鴿籠壓倒背貼水泥地 曬40分鐘險成「人體烤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體會這種叫天天不應的慘狀~

▲鴿舍鐵籠壓,背貼水泥地,曬40分險「烤肉」。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一名陳姓男子到住家頂樓想拆除廢棄鴿舍,原本他把底層的鐵籠翻起來準備焊接,卻一個不小心反被鐵籠壓住,整個人動彈不得,就這樣在烈日下曬了40分鐘,幾乎快成「烤肉」,幸好後來有巡邏員警經過,聽到微弱的呼救聲,才發現受困男子,最後請消防隊員協助、破壞鐵籠救人。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中午,陳姓男子被壓在鐵籠底下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趕到後,緊急用器材破壞好不容易開出一個洞讓男子掙脫爬出。回想事發當時,陳男心有餘悸地說,「壓住爬不出來,免強鑽到這裡。」

陳男原本想拆除廢棄鴿舍,當時用工具想要把底層的鐵籠鋸斷,沒想到鋸斷其中三個角以後,鐵籠突然整個倒下來把他重重壓住,他原本想自行掙脫,但鐵籠四個角都卡住,根本無法往上撐開,他只好大聲呼喊,偏偏家人不在家、手機又沒有帶在身上,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曬了整整40分鐘,當時溫度約攝氏31度,加上頂樓水泥地的高溫和鐵籠鐵條吸熱的溫度,他差點變成「人體烤肉」。他表示,「如果打雷下雨會被電死。」

多虧當時附近有親戚聽到微弱呼叫聲,向警方報案,再找來消防隊員破壞鐵籠,才順利把男子救出來。陳男獲救後馬上喝下大量的水補充水分,所幸身上沒有其他傷口,結束這場意外的「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