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舊金山惡魔島監獄 竟然拍到年輕女鬼走過窗口

▲夫婦堅稱,拍到探監室窗戶的女鬼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惡魔島」監獄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一對夫婦日前參觀監獄時,拿手機在探監室拍照,看到照片中的窗手清楚出現年輕女子的身影,但一抬頭女子卻消失不見,讓她毛骨悚然,認為自己遇到「女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拉(Sheila Sillery-Walsh)4月和丈夫一起到惡魔島的監獄參觀,一路拿著手機拍照,進到探監室時,她對著一扇窗戶拍照,畫面中突然出現1名年輕女子,但希拉馬上抬頭,窗口卻甚麼都沒有;希拉事後直說,當時一進到監獄裡就覺得「怪怪的」,全身都不舒服。

不信「鬼」的丈夫萊斯看到照片後,直呼「太神奇」,照片中女子頭髮和衣服看起來像是1930年代,或1940年代的樣式,夫婦2人還特別詢問監獄人員這位「幽靈女子」的身分,但老前輩都說不認識。惡魔島監獄以前關著重大刑犯,也經常有鬧鬼傳聞,不過,許多有人懷疑「這應該經過後製吧」、「修圖app很方便」。

▼惡魔島(Alcatraz Island)其實是西班牙文的 Pelicans(鵜鶘)的意思,主要原因是島上有很多鵜鶘,曾為海軍基地,也曾關著重大刑犯,現為舊金山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惡魔島上關著大部分囚犯的基本囚房,大小為 1.5 X 2.7 m,基本上每個囚犯每天要在這種囚房待 16 個小時以上。(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