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Bee talk》廣告亮相 男主角洪浩竣也吸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為新加坡通訊社群軟體BeeTalk代言,在日前公布的代言廣告中,俏皮的表情跟動作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喜翻」。同時,也意外帶起網路上對廣告男主角洪浩竣的討論熱潮,掀起另一股「BeeTalk 瘋」。

▲BeeTalk代言人Jolin蔡依林代言廣告亮相。(圖/業者提供)

Jolin表示,為了充分展現BeeTalk品牌精神,廣告中她拿下男主角眼鏡這看似簡單橋段,卻花了許多時間調整,NG了好幾次才順利呈現出廣告中這段俏皮的互動。Jolin也表示,這次廣告拍攝充分展現BeeTalk的特色,並表示聽說有網友公開感謝BeeTalk,讓他在5月20日(520)告白成功。

▲與蔡依林合拍廣告的洪浩竣,隨廣告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業者提供)

此外,在廣告中原本一臉呆樣,脫下眼鏡卻是驚為天人的帥哥男主角洪浩竣,也受到許多網友關注爆紅,隨後他也開設個人粉絲團,直接和粉絲互動。

業者指出,為鼓勵網路配對成功的友誼延續到現實生活,特別舉辦「喜翻約會基金」,為期一個月,目前已經送出400張電影票。

▼BeeTalk 廣告Jolin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