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親口說「爸媽愛你」 鄭捷父母:媒體天天在才不敢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鄭捷有沒有看到報導...

▲鄭捷父母在死者頭七出面下跪道歉。(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捷運殺人案,日前已秘密兩度約訊鄭捷父母。鄭捷父母說,他們很愛小孩,一直想去台北看守所探視,但因為媒體天天在場守候,讓他們打消念頭。

鄭捷父母在案發後,除在死者頭七祭日出面向社會下跪道歉外,至今從未再露面;新北檢為追查鄭捷犯案動機與成長背景是否有所關連,已兩度密訊他們。

鄭捷父母向檢察官說,對小孩採取民主、開放的方式管教,從不打小孩,一向都是「講道理」,一家人相處融洽,每年會出遊2、3次;他們得知鄭捷小學就想殺人、寫殺人小說也非常意外。

鄭捷父母表示,想親口告訴孩子「爸媽是愛你的」,但由於太多媒體守在看守所才不敢去;兩人指出,未發現小孩有異狀、不了解犯案動機,他們除了深感自責與痛心,也希望鄭捷親自向死者、傷者及其家屬表達懺悔及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