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2104年iPhone攝影競賽遴選,台灣作品獲獎!

圖.文/app01


於2007至今,已邁入第七屆的iPhone攝影競賽(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得獎作品已經被公布於IPPA網站,今年共有54位選手和17個不同的國家(包含台灣在內)角逐這次比賽。今年規則大致上與去年相同,照片包含動物、建築、食物、花、生活、四季、活動/新聞、全景等17種類型,參賽者可自行選擇擅長與喜好的領域進行參賽,依照規定,所有的照片必須由iPhone或iPod拍攝,完成的照片不得運用Photoshop和其他PC修圖軟體,但允許使用任何iPhone App,例如:Instagram、Snapseed、VSCO等等。每一個類別各自有三名得獎者,每一名得獎者都可得到一台16GB Wi-Fi版本的iPad Mini,另外,每一組第一名得獎者可獲得刻有薄荷葉的金條,並且將作品公布於網站之中。

本次攝影大賽中,台灣共有兩人得獎,分別在「日落」與「食物」類別中獲得冠軍、亞軍。


日落類別是由New Taipei City, Taiwan-LITTLE SU所摘下冠軍,上方圖片。


食物類別的第二名是由Nantou City,Taiwan-CHIEN NAN LIAO獲得,可參考上方圖片。


若要欣賞原圖可透過官方網站的GALLERY,同時也可看歷年來的作品。

看完這麼多栩栩如生的作品,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參加明年2015的IPPA了呢?從今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止,你都可以用手中iPhone不停的練習喔!不過還是等今年九月iPhone 6推出之後,搭配新的鏡頭,再嘗試看看是否會拍出更維妙維肖的照片吧!


Source:ippawards、mac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

聖誕夜的餐廳瘋狂崩潰中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