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士復仇說到做到? 巴基斯坦機場10日槍聲再起

▲安全部隊人員與恐怖份子對峙(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電視台10日下午報導,巴基斯坦南方喀拉蚩(Karachi)國際機場,再次被恐怖份子襲擊。根據印度多個電視台今天下午播出巴國電視台《 Express News直播畫面顯示,多名巴國安全部隊人員在現場土堆掩護下,準備持槍反擊。

同時還有更多安全部隊人員正搭吉普車抵達現場,機場柵欄外圍的公路上已經停放10多部救護車待命救援,隨時有可能進行突擊。據了解,這次歹徒比較像是報復行動,不過目前還無法掌握確切人數,以及是否有高破壞力武器。

喀拉蚩國際機場8日深夜曾遭恐怖份子攻擊,總共造成28人喪命。事發之後神學士承認犯案,同時嗆聲會有下一波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