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比你預期的更快發布?5.5吋大iPhone九月見?!

圖.文/app01


5.5吋大iPhone一直以來都受到很多人的矚目,除了規格一直是關心的重點之外,發布期間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先前有傳聞指出5.5吋大iPhone因為生產技術的問題,很有可能會延遲發布,比起4.7吋版本的iPhone再晚一些,但真的是這樣嗎?

根據國外網站BGR報導指出,Cantor Fitzgerald公司分析師Brian White對蘋果5.5吋大iPhone的發布時間有不一樣的見解。為什麼說是「見解」呢?因為Brian White在四月來台灣參加台北電腦展時,他發現其實有很多廠商已經開始生產4.7吋iPhone的配件,而且這些廠商並不是原本生產iPhone的那些廠商。換句話說,很有可能兩支手機都在同時進行,而且在Computex上,他們發現一些廠商也已經開始生產5.5吋大iPhone的原件,因此推測iPhone 6很有可能在同一個月推出「雙版本」。

不僅如此,據傳5.5吋大iPhone的生產技術已經獲得解決,而且電池的厚度只有2mm,完全符合蘋果想要「超輕薄」的需求,整體機身將會控制在6mm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